dfgfg sddsf fdggg dfg fdggg 

特別的一天
今天真是OOXX的一天

一開始是高高興興的要去捐血

結果------------我的血紅素不足 不能捐

虧我還在那邊先挑kitty的贈品  挑的還很高興 結果都拿不到 生氣 >"<
不管啦...明天再去一次 我一定要拿到

上下午身評課互相檢查心臟
還要貼胸貼的說 超搞笑的啦 

而我的胸貼還是河童幫我貼ㄉ唷 呵呵
超害羞ㄉ 一直在笑說

結果大家都超認真ㄉ說 再那邊找心臟 二尖瓣 三尖瓣 之類ㄉ 
在胸部那摩來摸去的 呵呵

下星期還要上周邊 穿小可愛唷 真是期待ㄚ 哈哈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鬼屋 一開始本來很ㄏㄞ ㄉ說

結果看到有人被鬼嚇到哭  鬼還追ㄌ出 來  就開始有點害怕嘞

結果近去一直尖叫 想說用我的尖叫聲把鬼嚇走 結果失敗嘞
還好我沒哭 因為跟我同組的人都超鎮靜ㄉ 還聯合鬼來嚇我

生氣ㄝ >"<
可是還是有人哭了 還一直罵鬼說 想到就很好笑 呵呵

希望下次還有更多活動唷 呵呵

                                                                          ˙˙˙    真是刺激的一天ㄚ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fseau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