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fdgdf sdfsdf fdggg 

畢業的回憶
今年為了幫學生做他們的畢業紀念冊
每天都忙到好晚  印照片  剪照片  貼照片的
不過 學校的紀念冊要23元  很多我的學生都付不起
所以我跟另一個老師覺得還是做給他們好了  不然要畢業了
沒東西給朋友簽名 這樣好像會很失望
這一本可是厚厚的 總共有44頁呢 真的很厚
這是第一本  兩年前另一個老師親手做的
做的很可愛  雖然比較小  又薄薄的
但是學生收到來是很開心
這是去年的  我沒參與到製作
不過倒是有很多照片在裡面
連我收到都覺得很開心呢
我想學生一定會更高興
這是2005參加的畢業典禮
在U of M的畢業典禮  果然很浩大
建築係畢業的禮堂 很多人呢
這是格格畢業的時候與指導教授照的相片
那時候  真的很開心
畢業了  碩士畢業是格格唯一沒哭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開心的畢業典禮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回憶喔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  明天起就放暑假了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les0104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fseau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