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ggg sddsf dfgfg fdggg 

今天的我好幸福~
今天我早上有po文說身體熱熱的~
會不會是昨天買的樂透中了呢?
沒錯~~剛剛對獎~~中獎啦~~!!!
普獎四百塊,好開心啊,哈哈哈~~~
謝謝我的水晶寶貝們~~超愛你們~~~下次就陸獎、伍獎、肆獎、參獎~~然後到頭獎啦~~~
今天跟同事聚餐,又一個同事要走了,總共四個要走
總監還叫我進去問話呢…
問他們是不是約好的,但是真的很巧…並不是約好的,而是巧合
總監在問之前,還跟我說要幫我出補習費,我說我沒有要補了,我要自己讀
然後還說要出書的錢,噗噗,接著又說考上會有獎學金
同事們要走了,剩我跟設計大哥,還有另一位同事,希望這位同事能留久一點
設計大哥,我們要相依為命了~~加油啊~~~
聚餐又忘了帶我的mini 25,本來想拍一張做紀念的~噗噗
對了同事B也有來哦,後來我看他都沒帶著水晶捷隕,他說他捨不得帶,說捷隕好美,捨不得
我們跟他說一定要帶~不帶就只是石頭而已,要主人好好的照顧使用,他才能發揮他的功能
B還帶蛋糕來給我跟另一位同事慶祝,最後還送大家一個小禮物,謝謝大家
真是三八~~~
回家後……我收到B寄給我的東西,正在納悶是什麼,結果一打開是像是水晶的燈~
三八孩子,又破費了,我跟他說以後別這麼破費~~還要他記得要帶著水晶捷隕~
才不會浪費他們存在的意義~~
今天好幸福…只是…嗯~聚餐大家又八卦了= =我真的要好好唸淨口業的文了~~哎唷我的壞嘴巴....
以後要忍下來~~現在比較不會那麼八卦了,不過還是多少會八卦一下- -;
以後不行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kvlhqgyi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fseau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