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sddsf dfgfg fdgdf fdggg 

給自己鼓勵
三十歲的我們,終於發現,二十歲沒有勇氣做的事,三十歲就更沒有勇氣了。

為了害怕以後的人生都在猶豫與後悔中度過,不如現在活得淋漓盡致!
--------------------------------------------------------------------------------------------------
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現在的7年級這麼愛創業..都不會怕
我回答..因為現在的人都不想永遠當員工阿
那個人就說了一句真佩服你們有那些勇氣!!
就像上面所說的20歲沒有勇氣做的事..30歲就更沒有勇氣了
因為你會有更多的牽絆..你所考慮的可能就不只有是你自己一個了
可能會是一個家庭..因為這些牽絆你又更不敢作決定了
因為你怕做了這個決定..什麼都沒有了..甚至拖累家人
我跟我自己說我現在不做這些嘗試..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要等到一個好時機..等到一個好機會..
難道機會就是等就會有的嗎?
從畢業到現在覺得自己都是再浪費時間..
一直繞圈..一直繞圈..卻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答應要做的事情卻一直自打嘴巴..
我已經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不管你們的聲音是什麼?因為我聽的已經夠多了
我會去避免..而不是去怕然後回到原地..
可不可以就相信我..給我力量..
我需要支持..鼓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6OYW4KX5WMVMAXQHKJE3UWTB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fseau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